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北部湾门户港航运服务中心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8-02 点击数:

7月31日,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廖作文博士、黄伟新博士赴北部湾门户港航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航运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受到钦州港片区管委贸易物流发展局莫贤教主管、颜昌贵科长、制度创新局黄梵主管等热情接待。

廖作文博士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展望,老师们深入了解北部湾门户港航运服务中心运营状况,双方就北部湾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现状,集疏运体系建设情况以及航线开辟情况等问题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莫贤教科长对研究中心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秉承共建共享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研究院的合作,提高航运服务产业能力,吸引航运产业链在钦州港片区集聚发展,推动口岸进出口环节效率提升、费用下降;做好地方招商引资,使航运服务中心逐步成为北部湾港口发展的好帮手。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