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钦州引航站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8月27日,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李燕主任、廖作文博士赴钦州引航站开展调研引航员培训有关情况,受到钦州引航站苏毅站长等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调研座谈会上,苏站长首先介绍了钦州引航站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引航服务工作对港口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随后,苏站长指出,当前引航站工作人员在专业技能、心理素质、理论文化及礼仪等方面存在不足。李主任一行对引航站为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针对苏站长提出的几点不足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院将从技能、团队、心理、外语及礼仪等多个方面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引航站服务陆海新通道建设的能力,提升引航站工作人员的能力,使其能够精心引航,提供高效优质的引航服务。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