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参加第二十一次全国皮书年会

作者:李燕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月25—26日,以“高质量发展场景下的皮书研创、出版与传播”为主题的第二十一次全国皮书年会(2020)在云南昆明召开。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燕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总编辑杨群主持。开幕式上,谢寿光宣读了第十一届“优秀皮书奖”“优秀皮书报告奖”获奖名单。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王子豪宣读了40种入选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学术出版资助项目的皮书名单。

开幕式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雪松,社会学研究所所长陈光金分别作了题为“新发展格局下的扩大内需与深化改革”和“新时代中国主要社会风险及治理”的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云南大学共同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院所、地方社会科学院、高校、科研院所、社会智库等机构的领导和全国皮书课题组代表、相关领域研究专家及媒体代表近500人与会,共同探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皮书如何进一步发挥功能与价值。

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参加第二十一次全国皮书年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