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鹄副校长参加2020年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总结会

作者:廖作文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1日,由教育厅主办,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总结会在桂林顺利召开。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教授、科技处副处长朱念教授代表北部湾大学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参加了此次汇报。

教育厅科研处黄青云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各基地介绍了2020年广西高校各基地建设成效,同时强调了成果应以注重质量,淡化数量;研究应以问题为导向,创造条件,提升质量,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会上,黄鹄副校长就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度建设取得成绩、工作亮点、年度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向广西教育厅领导、专家及各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做了汇报。下一步研究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目标与定位,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建设水平,集中力量形成一批高质量、标志性的研究成果,积极服务"十四五"广西向海经济和海洋强区建设。

1825C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