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厦门参加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工作会议

作者:李燕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22,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在厦门大学组织成立了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签署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章程,并组织召开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

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团队负责人王柏玲教授、办公室主任李燕教授、科研秘书廖作文博士赴厦门参加此次会议。

授牌现场


来自区内外11家智库代表出席会议,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覃元臻参加会议,并代表主办方为联盟单位授牌,王柏玲教授代表研究院参加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授牌仪式并签署了《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章程》。

签约现场

在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上,王柏玲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及2020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智库联盟未来的建设设想和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覃元臻对会议做了总结:一是进一步加强智库联盟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二是坚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施;三是主动策划课题与项目解决北部湾发展堵点、痛点问题。

会议现场

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