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阳院长带队赴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到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港物流)调研走访,与副总经理刘纪炜,市场部、发展部、运营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刘纪炜对朱芳阳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学校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各部门代表介绍了北港物流建设与运营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北部湾港货源集聚,货物通道拓展、多式联运以及物流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朱芳阳表示,北部湾大学与北港物流有较长的合作渊源,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分布在各分公司就业,现阶段广西港口物流发展速度迅猛,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朝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腹地拓展与集货能力显著提升,北港物流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学院与研究中心愿意发挥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力量组织等多方面优势,支持北港物流发展。希望双方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双促的合作态势,共同助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