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入选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作者:李燕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近日,我校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成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标志着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向海经济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   

   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于2017313日成立,由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和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组建,构建“1+1+6+4”的广西特色新型智库体系。主要职能在于整合全区智库资源开展决策咨询、课题研究,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充分发挥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在广西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扩大研究中心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积极打造富有海洋发展特色的高校高端智库,研究中心于2021年4月积极组织学术骨干探讨,申请成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2021年7月,智库联盟理事会根据《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理事会制度》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同意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成为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日后,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整合校内外资源,充分发挥好智库功能,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入选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