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书记出席2021陆海新通道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合作会暨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论坛线下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2021年9月11日,“2021陆海新通道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合作峰会暨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论坛”在南宁举行。本次国际性合作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交通运输部、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高层论坛之一。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赵冲久,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魏家祥、中国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朱鲁存等重要领导和专家出席大会我校韩峻峰书记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赵冲久,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魏家祥分别致辞。各位专家围绕“共建共赢共享陆海新通道发展机遇”“共促共进高水平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两个主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韩峻峰书记与参会专家、嘉宾进行了交流。研究中心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北部湾国际门户港的研究,提升海洋性、国际化的研究特色。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芳阳等陪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韩峻峰书记与学校部分参会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