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皮书年会(2021)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924日—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广州市社会科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十二次全国皮书年会(2021)在广州召开。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燕教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培林,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王利民,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国等领导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崔建民主持。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社科院、高校系统和智库机构及全国皮书课题组、相关领域的400余位专家代表参会。年会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皮书发展的新任务、新目标”,围绕皮书在经济社会发展、国家治理以及智库建设中的作用等议题进行讨论。

第二十二届全国皮书年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