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研究中心赴中交城投广西中马钦州公司调研

作者:刘新文 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10月9日,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领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中交城市投资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及项目合作等事项与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戴振华及相关负责人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戴振华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发展政策以及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问题与韩峻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规划设计部经理罗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区域发展研判及规划和产业发展设想等。

韩峻峰指出,校企双方要继续围绕产学研战略框架协议内容来细化和落实行动方案,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实践锻炼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相关课题研究等,共同拓展双方在科技研发、高端人才、创新平台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功能,推动构建双方产学研合作新平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