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自治区北部湾港钦州引航站调研

作者:潘柳榕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潘柳榕带领团队赴自治区北部湾港钦州港引航站(以下简称:钦州引航站)开展引航服务质量提升相关调研工作,此次调研的目的在于熟悉了解当前引航工作的相关现状,针对引航服务质量提升课题研究征求引航站领导与专家意见。钦州引航站站长苏毅、副站长张立洲等中层领导一同参加此次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潘柳榕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引航站支持研究中心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分别介绍了参与人员。苏毅对引航站整体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下引航工作如何有序开展。同时,对研究中心“北部湾港引航服务质量的思考与建议”课题从体制、基础设施、人力资源、经费支持、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张立洲建议展开钦北防引航站实地调研,针对引航员技能培训方面建议加强与地方高校的合作。安全技术科黄海波科长就人才梯队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引航站办公室、资深引航员等也为课题的开展提出了独到见解。

        苏毅强调钦州港引航站在安全建设,信息分析、引航工作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当前也存在一定问题和困难,愿意支持研究中心积极开展引航服务相关研究工作。潘柳榕表示研究中心将积极洞察问题,努力探寻问题原因,科学的寻找解决办法,努力高质量完成北部湾港引航服务质量课题研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