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事局到我校调研

作者:莫文晶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广西海事局副局长马道玖率广西海事局、钦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员到我校就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管理进行调研。

座谈会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海运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锦山副书记对广西海事局一直以来对我校航海教育和船员培训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

海运学院、质管办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船员培训工作情况和体系证书换证审核准备情况。双方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自由发言。

马道玖副局长对学校航海教育和船员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他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审查工作,狠抓航海教育质量,强化人才队伍打造平台,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切实提升船员培训管理水平和能力。

会前,调研组在船员培训救生设备安装工地进行现场指导。

马道玖副局长讲话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