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与学生共同开展“追忆英雄 传承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2班的同学共同前往钦州市刘永福旧居、苏延有故居、平南古渡、广州会馆开展“追忆英雄 传承精神”主题活动。

黄鹄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赓续红色基因,汲取信仰伟力,缅怀英烈功绩,传承英烈精神,将使命扛在肩头,增强勇于作为的动力,以工匠精神和奋斗精神践行新时代的青年担当,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生们在了解刘永福和苏延有的英雄事迹后纷纷表示,作为英雄城市的大学生有责任把英雄的精神气概传承,特别是现在面临的国际形势,我们更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黄鹄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参观刘永福纪念馆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