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北部湾办调研组到校调研

作者:潘柳榕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黄武海率队到我校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学校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黄武海一行抵达创业园二楼科研基地展示平台,具体了解科研基地与智库平台的建设发展情况,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朱芳阳代表两个基地做建设情况与工作成效汇报,特别就自治区北部湾办近三年来对学校智库平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武海对我校在学科特色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许。

党(校)办、纪委、科技处、研究中心和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随行调研。

黄武海一行到北部湾大学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