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黄鹄出席广西北部湾经济区2022年智库工作会议

作者:潘柳榕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022年2月16日,自治区北部湾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2022年智库工作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覃元臻主持,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常务副主任朱芳阳出席本次会议。

会中,黄鹄提出“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开展国际门户港、国际枢纽海港、平陆运河建设、双碳目标下港产城建设等相关课题和专题报告的研究,借助北部湾大学学科建设力量,以智力支撑服务人才建设,提供定制化服务”等建议

会议取得积极成效,各智库单位在2021年期间形成了了一系列具有决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同时就第十二届泛北论坛智库峰会、北部湾经济区产业扩量升级、港口物流提质增效、区域发展联动融合等重点工作积极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