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心重点课题“钦州市公安局党委战斗力提升工程研究”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刘晓霞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1月24日,2022年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重点课题“钦州市公安局党委战斗力提升工程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签约仪式由市公安局政治部黄敏锋副主任主持。市公安局政治部刘保华主任和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芳阳教授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研究中心研究员陪同出席仪式。

会上,朱芳阳详细介绍了参加本项目的团队成员及研究专长,指出“中心组织一支精兵强将型团队,扎实开展项目研究,努力高质量完成本项目研究任务”。刘保华主任详细介绍本项目的需求与愿景,指出“双方保持良好沟通交流,保障本项目能按时按质顺利开展研究”。接着,朱芳阳主任和刘保华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签约仪式圆满完成。随后,双方移步至警察之家,为双方“合作共建教育培训基地”进行揭牌。

市公安局办公室、指挥中心、督察支队、法制支队、交警支队、情报支队等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