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赴中国海洋大学研究落实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赴中国海洋大学调研交流。双方举行座谈,就研究落实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校长于志刚、副校长刘勇,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陈磊出席会议。

田辉指出,北部湾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是海洋科教战线上的兄弟高校,肩负服务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使命,具有海洋特色鲜明的共同特点,同时,双方又有各自的特点和区位优势。他希望两校以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学科和区位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海洋强国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韩峻峰对中国海洋大学长期以来为我校涉海学科、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等方面建设和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尤其是在围绕落实海洋强国战略部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学位点建设(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推动具体帮扶和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共同推动常态化长效化交流合作机制长远发展。

考察调研期间,韩峻峰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省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崇本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中国海洋大学海洋高等研究院。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海洋与大气学院、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海洋学院、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