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参加广西高校决策咨询类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决策咨询类报告与政务信息采编的契合度,更好发挥科研成果服务政府科学决策作用,根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领导指示要求,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处于2022年7月8日下午在自治区教育厅召开高校决策咨询类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中心研究员傅远佳教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处陈海军处长首先就决策咨询类报告与政务信息采编的意义、来源和要求作了发言。然后,与会高校的校长办公室或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本校决策咨询类信息采写、报送及被采用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发言;科研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本校科研工作情况,有何可以挖掘的决策咨询类信息研究选题,有何问题需要自治区政府或相关部门统筹协调解决等方面发言;专家代表重点围绕研究方向及相关成果,主要社会价值,撰写与报送决策咨询类信息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发言。最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处陈海军处长作总结发言,并对座谈会上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回应。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