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前往灵山县工业园区开展课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7月6日下午,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许旭志、朱念、李燕、肖敏等一行前往灵山县工业园区开展《我市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评估》课题调研。该评估课题是中共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委托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的钦州市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

中心一行走访广西天山电子有限公司、广西宇峰集团公司、广西玉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威龙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百菲乳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本次调研活动,着力于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挖掘人才培养过程中企业关切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中心将依据本次调研成果,解决企业之所忧、人民之所盼,积极引导中心研究员,培育社会急需人才。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