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前往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朱芳阳、朱念、肖敏等一行前往赴广西北部湾银行钦州分行、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钦州港分公司、中交城投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我市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评估》课题调研。该评估课题是中共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委托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的钦州市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

在每一家企业,中心研究员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各企业介绍中心的师资队伍、研究方向、学生规模,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方便中心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计划。未来,中心与企业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广度和深度,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