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于紫淇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徐兴永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出席座谈会。

黄鹄对徐兴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海洋类专业和航海类专业学科的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进广西海洋事业的发展。

徐兴永对我校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他表示,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与北部湾大学共同作为广西海洋科学研究的新兴力量,在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涉海科技合作、平台建设、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广西海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涉海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共建、实习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海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黄鹄副校长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目标

徐兴永副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