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作者:连玉杰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秦松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中心副主任黄鹄主持会议。

会上,韩峻峰对秦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海洋性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坚持走海洋性、应用型、国际化发展道路,全力推进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与科研院所在涉海学科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他希望此次交流能够深化双方的友谊,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技术转化应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携手推进广西海洋学科新高地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北部湾发展战略。

秦松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科研成果,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和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海洋是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海岸带研究符合国家战略需求。北部湾大学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学校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更全面深入的科研合作、平台共建以及人才培养,走好合作双赢、共谋发展之路。

双方在会上就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立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意向备忘录》。

会上,韩峻峰书记为秦松副所长颁发学校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

学校党校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海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韩峻峰书记对秦松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秦松副所长充分肯定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科研成果

双方签订《合作意向备忘录》

韩峻峰书记为秦松副所长颁发学校硕导聘书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