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北部湾办综合处处长王鸣涛率队到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月2日,自治区北部湾办综合处处长王鸣涛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鹄对王鸣涛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北部湾大学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情况。王鸣涛对我校三年来不断探索高校智库发展的机制与运作模式,周期性、持续性产出研究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建设内部机制健全的研究中心,用实机制,充分发挥中心在参与政府决策咨询、服务地方社会的职能和作用,打造高端智库品牌形象,推动北部湾海洋经济相关问题的研究与学术交流。

黄鹄表示,未来,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将协调整合自治区北部湾办和北部湾大学内外资源,依托人才培养平台、大数据资源库、校政合作平台,加强中心和其他机构合作,引进知名学者,提升“新型智库”的中坚力量,形成高端智库人才库形态,共同服务广西向海经济建设建设。

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芳阳、副主任朱念及中心研究员潘柳榕、李燕等参加此次会议。



学校副校长黄鹄在会上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