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开展钦州市中小学体育和劳动教育学科骨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国培计划”2022年——钦州市中小学体育和劳动教育学科骨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于10月17日至10月26日顺利开班并取得圆满成功。钦州市教育局赖廷耀局长,钦州市教育局田茂群副局长,钦师附小刘国培校长,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下设中国-东盟传统体育文化研究所所长李乃琼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李乃琼教授就职业信念与实施等问题,分别在体育师资班和劳动教育师资班进行了授课。学员们参加此次课程后表示受益匪浅,汲取到了关于提高体育和劳动教育课程教学的丰富经验,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在教育的思想、理念、方法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合影

李乃琼教授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