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钦州市委副秘书长胡颂应中心邀请来我校开展礼仪培训工作

作者:胡丽丽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在北部湾大学四栋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与服务礼仪工作培训会议,中共钦州市委副秘书长、钦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胡颂受邀来我校进行礼仪培训指导。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美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行政管理人员及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张新美对胡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取得成果等基本情况。随后,胡颂根据自身工作总结经验和参与接待重大任务经历,系统地介绍了礼仪文化在政务活动中的应用,在人际交往、公务礼仪等方面,讲解了每项礼仪基本原则和要素要点,并采取互动练习的方式开展实训。

通过本次行政管理与服务礼仪工作培训会议,增进老师和同学们对日常政务礼仪的认识学习,通过培训引导,发现以往工作不足,有助于提高研究中心今后礼仪接待服务能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