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熊坤新教授应邀到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方艳云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中央民族大学熊坤新教授应邀到校以“中华民族传统道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做学术报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主持。

熊坤新教授以我国56个民族文化介绍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讲解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核心内涵、具体表现和要求,深刻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基本范畴、核心理论和基本特征,并深度刨析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层次关系,指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基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升华。

梁智希望学校师生认真学习与理解中华民族传统道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观念、外化为行动、转化为习惯。

学校人事处处长朱芳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与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经管学院教师及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