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鹄率队开展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区委会2023年重点议政课题专题调研

作者:李亚婷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3日,学校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带队开展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区委会2023年重点议政课题专题调研活动。该课题题为“打造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自由便利地,加快北部湾国家产业基地建设”,是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区委会2023年重点调研议政课题,我校是主要参与单位。

在市政府办公楼,调研组与钦州市委统战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商务局、市石化产业发展局等钦州市党委、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人力资源、经费支持等多个要素层面就加快推进北部湾国家产业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实地调研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等企业过程中,调研组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愿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民主促进会钦州市工委主任张经旭,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区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广西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姚华,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区委议政调研部副部长何林光参加调研。我校张经阳、李燕、梁伟业等老师,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李亚婷也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钦州市政府部门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