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来校商谈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肖怡萱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罗轶一行到校商谈对口支援工作。学校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出席会议。

会上,黄鹄对罗轶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国海洋大学在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对口支援工作中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校都属于沿海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利用好对口支援这一平台,在向海经济科学人才培养、涉海学科的建设等方面提供更为深入的对口支援帮扶。

罗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大学中,中国海洋大学坚持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落实,始终把推进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对口支援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回校后会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针对会议洽谈的合作内容,安排相关部门与我校对接,持续深化双方的对口支援合作。

中国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于静静就中国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及体制机制创新实践进行了介绍。

会前和会后,罗轶一行分别调研考察学校平陆运河北部湾大学西门码头、坭兴陶艺术馆、航海轮机一体化仿真模拟实验室等地以及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


黄鹄对罗轶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罗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议现场

罗轶一行实地调研考察学校坭兴陶艺术馆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