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阳教授受邀为“湾聚优才”产业数字化培训班授课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北部湾大学人事处处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芳阳教授受邀在北部湾经济区“湾聚优才”产业数字化培训班上开展了以 “港口物流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专题的“第一课”。

朱芳阳教授分别从港口内涵,港口腹地,港口物流,港口物流与区域经济四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港口的功能分类,港口与腹地联动机制,港口物流特点与功能,剖析了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北部湾港的港产城三位一体协调发展问题,提出了北部湾经济区未来的数字化智能发展方向。

本次培训班是由自治区北部湾办、钦州市委组织部主办,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协办,邀请了来自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北部湾大学、航天云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授课,共45位学员参加培训。

朱芳阳教授专题授课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