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真团队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发表最新研究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王京真教授团队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TOP期刊,即时影响因子IF = 10.56,CiteScore = 14, CiteScore专业期刊排名 6/146)上发表了题为 “UAV remote sensing applications in marine monitoring: Knowledge visualization and review”的综述论文。

文章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库,筛选了从1993年到2022年初的1130篇文章,通过关键词共现、关键词爆发和相关学科分析等,归纳和概述了无人机在海洋监测领域(海洋测绘、海洋环境&灾害,以及海洋野生动物监测)的应用、挑战和未来发展。

研究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农业农村部中华白海豚保护行动计划、广西中青年高校骨干教师千人培养计划、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等项目的资助。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