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李燕老师参加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工作推进会

作者:廖作文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4月22日,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工作交流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会议由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杨子健主持。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李燕老师、廖作文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候选会长单位广西华业投资集团龙齐声董事长结合公司发展,对广西海洋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促进会起到纽带作用,与学校、企业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和项目申报;主动学习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在海洋产业发展上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新模式,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促进会要整合各方平台资源,加快在海洋牧场、数字海洋的建设。

会上,李燕老师对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做了介绍,并与与会代表探讨合作项目与合作机制。

杨秘书长表示,今后促进会要围绕“广西向海经济”,融合科研院校和企业的力量,做好地方招商引资,为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使促进会逐步成为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帮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