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维护海洋权益工作协调机制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0月19日至23日,全区维护海洋权益工作协调机制培训班在我校召开。全区人防和边海防相关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芳阳教授主持开班仪式,自治区人防和边海防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宁、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自治区人防和边海防办公室海洋权益处张绍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积极承办此次培训活动。

陈锦山副书记致欢迎词,欢迎全区人防和边海防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北部湾大学学习,希望在这五天的学习里能够为大家带来丰硕的收获、希望北部湾大学的学习之旅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黄小宁副主任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让大家知晓南海周边的海洋权益保护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大家维护海洋权益意识,完善维护海洋权益工作机制,切实履行维护海洋权益的职责”,并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到海警南海分局刘添荣副局长、自治区人防和边海防办公室黄小宁副主任、中央外办海权局刘魏处长、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所张洁研究员、广西社科院东南亚研究所孙小迎研究员、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占金刚博士等为培训班讲座。10月23日,培训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