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我市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评估》系列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为了解掌握钦州市民对本市教育综合改革成效的满意度现状,树立针对教育改革成效的综合评价机制,近期,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我市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评估》系列调研。

调研组共10余名中心研究员参与到调查工作中,采取问卷调研,随机访谈调研和深度访谈等多种调研方法,前往钦州市第一中学、钦州市第二中学、钦州市实验小学、钦州市子材小学、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北部湾大学等多个单位开展调研。本次调查内容主要涉及钦州教育改革总体认同感、综合满意度、民众关切重点等问题。通过开展此次调查,可以具体掌握钦州市教育综合改革成效,并为开展下一阶段教育改革提供思路。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