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举办“海洋发展数据平台”科普讲座

作者:黄彩秀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在我校众创空间301大讲堂举办了题为“海洋发展数据平台科普活动”的科普讲座。讲座由研究中心廖作文博士主讲,来自经济管理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60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本次讲座为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 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简称“两周一展”)活动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廖作文首先阐述了目前海洋发展的关键,讲述了海洋经济发展的现状,并为现场师生介绍了北部湾海洋发展数据库的建设情况,最后海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数据平台的建设方向。

同学们表示,在讲座后,对北部湾海洋发展数据库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海洋经济相关数据的学习和处理能力。

廖作文博士为师生作科普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