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立项的公示

作者:刘新文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各课题负责人:

为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承担创新性、原创性课题研究,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发挥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和参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优势与作用,研究中心根据2020的工作任务及安排,于2020年09月发布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申报通知,组织研究生开展课题申报工作。根据课题评审要求和原则,研究中心邀请校外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评审,并提请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审定,最终拟确定立项课题20项(详见附件),现予以立项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16日(五个工作日),联系电话:18894739988,联系人:刘新文。

附件—2020年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立项公示名单。





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