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成果荣获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刘晓霞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近日,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布,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中心副主任朱念教授的“我国对东南亚地区投资的国家险传染机理研究——以越菲印四国为例”,中心研究员傅远佳教授的“中国—东盟海上互联互通的进展与展望”等著作获著作类成果三等奖,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心研究员王刚副教授的“广西京族文化设计元素的提取及设计应用”,中心研究员李波教授的“鲁迅雕像艺术风格浅析——以新中国成立后几尊作品为例”等论文获论文类成果三等奖。

今后,中心将继续发挥海洋类特色智库优势,打造高层次、宽领域咨政平台,鼓励科研人员再接再厉,持续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强化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意识,不断孵化出更多优秀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