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广西大学海洋科教馆和校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朱林森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带领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等一行7人前往广西大学海洋科教馆、广西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广西大学海洋科技馆,研究中心一行人一共参观了开篇、蔚蓝之境、耕海之道、逐梦之基4个展厅,全面直观的了解海洋科教馆以大海为背景,以珊瑚礁为中心进行的叙事场景,感受到海洋发展过程中对于保护海洋环境和生物的重要性,深感作为海洋类研究机构的使命担当。

在广西大学校史馆,研究中心一行人一起学习了广西大学建校以来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等,直观感受到广西大学的“锄头主义”“三拼”精神,深切感受到广西大学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给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的优化提升带来了的启发。

 

海洋科教馆参观现场

 

校史馆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