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真教授入选Sigma Xi科学研究荣誉学会成员

作者:王京真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近日,我校海洋学院、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京真教授经由同行专家提名和评审委员会审定入选成为Sigma Xi(英文全称:The Scientific Research Honor Society)科学研究荣誉学会成员。

Sigma Xi是1886年在康奈尔大学成立的非盈利、跨学科的国际专业学术荣誉学会,目前已有超过136年的历史。其在帮助公众更好地理解和应对现代科学技术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在促进科学研究和发展、推广科学教育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Sigma Xi会员形成的机制主要是通过提名推荐和评审委员会制度,以确保新成员的学术资质和水平符合Sigma Xi的标准。其成员涵盖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各学科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医生、教育家、科学作家、科技顾问和企业家。

王京真教授入选为Sigma Xi会员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