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设学院教师荣获2023年中国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最高奖

作者:钟萍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5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我校陶设学院教师有11项作品在博览会设计创新大赛参展参评,其中陶设学院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下设研究所——北部湾艺术研究所所长周晓峰教授的《峦》和《连碧青山》荣获第三届中国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最高奖“百鹤杯”金鼎奖和“百花杯”铜奖,梁鸿展的作品《共筑》荣获百鹤新锐奖。

据悉,此次博览会既是展示我国工艺美术发展成就的高端盛会,也是行业交流的权威平台。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以“工美中华 向产而荣”为主题的中国工艺美术产业集群发展大会暨中国工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围绕我国工艺美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多位学界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交流前沿思想成果。周晓峰等应邀参加了学术论坛。

 

周晓峰教授荣获第三届中国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最高奖“百鹤杯”金鼎奖和“百花杯”铜奖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