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集中拆解海洋涉渔“三无”船舶(钦州)现场推进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2日,广西集中拆解海洋涉渔“三无”船舶暨开展打击海洋非法捕捞专项治理行动(钦州)现场推进会在钦州港举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许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庆山宣布行动启动,副市长苏英权讲话。

  许瑾充分肯定我市今年以来开展打击海洋非法捕捞专项治理行动成果。许瑾要求,沿海三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通力合作,形成震慑,坚决取缔海洋涉渔“三无”船舶,打击非法捕捞,打造北部湾“春光无限好,鱼虾逐海潮”美丽画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苏英权要求,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犯罪活动;要重点突出,凝聚合力,推动专项治理行动落地见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决遏制近海非法捕捞行为,力争到今年6月基本实现“岸上无违规渔货、渔港无违规渔船、海上无非法捕捞、滩涂无非法养殖”的管理目标,守护钦州碧海蓝天。

  会后,执法人员对查获的36艘海洋涉渔“三无”船舶进行现场拆解,与会领导、渔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

来源:《钦州日报》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