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金鼓江作业区16#、17#泊位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北部湾畔春潮涌。

再次站在金鼓江作业区16#17#泊位上,这个岸线总长491米、设计吞吐能力552万吨的码头如同一艘巨轮,正迎着海风,起步争先、开局提速,向大海进发。46日,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华谊钦州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一期配套码头钦州港金谷港区金鼓江作业区16#17#泊位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运营后,预计每年可接待约2001000吨级至5万吨级的化学品船进行靠泊。

项目的建成,在满足华谊钦州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一期项目需求的基础上,有效地保证了钦州金谷石化产业园区各企业原料及产品运输的需求,极大提升了石化产业园区综合服务能力,对推动钦州石化产业园发展、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和北部湾国际枢纽海港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钦州日报》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