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码头公司年货物吞吐量突破亿吨大关,比去年提前58天

作者:北部湾港务集团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0月31日,随着最后一抓斗煤越过“康斯坦丁”轮船舷,北部湾港集团旗下防城港码头公司年货物吞吐量突破亿吨大关,比去年提前了58天 ,为夺取年度总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1-10月,防城港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0002万吨,完成集装箱量61万TEU,分别达到2020年全年吞吐量完成数,同比均呈两位数增长。其中,连续5个月货物吞吐量超过1000万吨,并呈连月刷新的长虹之势。

面对繁重的生产任务、严峻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环保形势,防城港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货物吞吐量增势强劲。港口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产经营管理,转化为干部职工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生产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职业健康上台阶、环保治理有力推进的同时,港口克服国家限电政策下产业链供应链受限的影响,坚定“目标任务不减、高质量持续发展”的信念,加强与口岸单位和客户的信息互通协调,捕捉货源动向等关键信息,一体推进生产经营管理、补足生产资源短板、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来源:北部湾港务集团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