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鹄副校长参加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作者:方艳云、刘晓霞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在广西师范大学召开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在图书馆802S会议室会场线上参会;科技处处长张海燕、研究中心廖作文在桂林线下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近期工作情况。

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处长黄青云在会上指出,各基地要狠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进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助推广西哲学社会科学和边疆民族地区的发展,站稳人民立场,聚焦智库建设,重点关注边疆与民族、国别区域、国际传播等领域研究,认真落实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重大工程建设。

黄鹄表示,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进一步发挥研究中心示范带头作用和育人功能,聚焦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积极服务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加强研究中心内涵建设,引领向海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引进和培育人才,发挥研究中心的育人功能。

广西各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建设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以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参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