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北部湾办蒋钦娇专家莅临研究中心指导交流

作者:胡丽丽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自治区北部湾办蒋钦娇专家莅临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进行指导和交流工作。交流会由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潘柳榕主持,中心研究员刘晓霞、谢佳俐、李威等参与交流。

会上,潘柳榕对蒋钦娇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蒋钦娇专家在了解完中心基本概况和人员构成和办会基础后,有针对性的分享了筹办国际论坛以及学术交流会议等活动的经验,并对中心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最后,双方表示未来会继续探索更深入、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不仅让中心师生对举办论坛会议的工作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中心提升办会水平,助力中心走向国际化具有积极意义。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