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黎鹏教授应邀开展学术报告

作者:方艳云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邀请广西大学黎鹏教授在图书馆8楼沙龙会议室开展题为“硕士学位论文开题与写作”的学术报告,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学位论文的撰写质量。

会上,朱念院长对黎鹏教授进行简单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学术报告,能为我校研究生拓宽硕士学位论文的选题思路和规范论文的写作。

黎鹏教授从论文的结构出发,着重介绍了选题与写作技巧,并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他提出,对于全文写作要科学合理分配时间,做好前期准备,保证论文质量,遵守学术规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报告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总结学习,在未来的论文写作上加以实践,提高自身写作能力。

学术报告现场

学术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