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新材料集控调度中心启用

作者:贾荟弘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北港新材料公司的“智慧大脑”——集控调度中心近日正式投入使用,所有数据,现场一“幕”了然。这是北部湾港集团旗下北港新材料稳步推进公司数字化、信息化转型,持续推动数字化运营平台建设,打造智慧工厂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中心融合了全公司的生产、设备、物流、安全、环境、安保、能源等信息,结合OCC数字化运营、视频监控、应急指挥调度等多个软件平台,能够高速、可靠、多元化地传输展示生产、通讯、监控、相关报表等数据,为各类决策提供直观、快速的信息化手段。

下一步,北港新材料将继续充实、完善中心各项功能,根据各业务版块自身特点建立全面的风险地图,借助仿真、数字孪生等技术对生产指令进行预测,推动经营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及信息化走上新台阶。

数字化物流调度中心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