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许舒婷、梁爽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2日,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一级巡视员王泽龙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广西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国峰陪同调研。学校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鹄对王泽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在服务北部湾地区海洋交通运输行业、服务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方面已取得一定的成绩,希望海事局领导对我校海洋运输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中国高等航海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王泽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对学生的培养不仅仅要满足教育部的学历要求,更要满足海事局对职业的要求,希望学校能继续发挥区位优势,不断提升学校航海专业的建设水平,为国家航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国峰副局长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和与会人员一起针对船员培训、海洋运动学院筹建、航海装备研发、水上飞机装备开发、海运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泽龙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学校航海轮机一体化仿真模拟实验室。


黄鹄对王泽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王泽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宋国锋副局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