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戴志军教授应邀到校开展学术报告

作者:方艳云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0日,华东师范大学戴志军教授应邀到校开展题为“政府咨询专报撰写问题商榷”的学术报告。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黃鹄出席本次学术报告。

戴志军详细介绍了政府咨询专报的素材选择、撰写要领以及撰写框架、结论建议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分享了大量成功的事实案列。

黃鹄表示本次学术报告十分有意义,加强了师生对政府咨询专报撰写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参会教师们积极融入到政府咨询专报相关问题的讨论中,表示本次讲座让大家对政府咨询专报的撰写有了更深入地认识。

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念主持。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学院、海洋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等单位教师、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现场

 

黃鹄副校长作总结

朱念院长做主持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