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南宁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方艳云、刘晓霞 时间:2023-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为学习借鉴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加强基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北部湾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主任朱念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前往南宁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会上,南宁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任初明对我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概况。劳燕玲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能与南宁师范大学共同探索人文基地建设上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强服务广西社会发展的能力。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广西教育现代化与质量监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强详细介绍基地的发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推动基地建设、服务地方能力、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入交流。朱念表示感谢科研处和基地的经验分享,中心会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和思路,未来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会后,中心调研组一行一同参观了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专业实验室。

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院长周晓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良俊以及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本次座谈会。

 

任初明作主持发言

 

劳燕玲作介绍发言

李强做经验分享

朱念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