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传统体育在湾大中外文化交流中大放异彩

作者: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体育学院依托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下设的中国-东盟传统体育文化研究所,开展常态化的教学、训练、竞赛及中外交流活动。籍此也吸引了一大批外国留学生参与其中,形成了我国本土学生与外籍学生共同助推中华传统体育文化传承的新局面与新态势,效果显著。

在6月15日举办的湾大国际文化节中,体育学院甄选了体育俱乐部里的太极拳、抛绣球、射艺、珍珠球、三人板鞋、跳绳、传统武术、健身气功、散打等12项传统体育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努力筑造体育学院优质教学成果展示的窗口,吸引了大批留学生及外籍教师的关注。不少留学生对中华传统体育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到射艺、抛绣球、板鞋等项目体验环节中,在体验过后有人竖起大拇指连连夸奖到“very good!”

活动现场

开幕式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